倔强麻花

@倔强麻花

sl66买来第一天就坏了,不能无限远对焦,只能拍两米以内的物体。好在66的近摄可玩性非常强,微距超微距信手拈来,还有摇摆功能。对于没事爱拍生活细致的我暂时够用了,拍了一卷,急着看效果,在本地一家冲洗室洗的。老板是一个长发帅哥,一手的花臂,酷呆了。长久以来我也想弄点纹身,估计真弄了话,我妈估计得把我废了。除了帅气小哥的花臂,最酷的是老板的底片袋,其实就一大号信封。不过他在信封上亲手画了一副梵高的《星夜》,湛蓝的夜,幽静的黄星被丙烯杂糅在纸上。我只能说这真的是我见过最具文艺范的底片袋了。。。特别特别美,美得我都忘记机器带来的不快。好吧,我就是一个给点阳光就灿烂的人。

评论(22)
热度(14)
© 倔强麻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